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【培寶】較大安撫奶嘴-圓形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【培寶】較大安撫奶嘴-圓形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【培寶】較大安撫奶嘴-圓形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

?



  • 創新研發出與母親乳頭相近且最富彈性之安撫奶嘴造型,軟硬適中,益於寶寶牙齦正常發展。
  • 安全透明液態矽膠,加強韌度,更耐用。
  • 拉環基座,一體成型,不脫落、不變形。


【材質】



  • 安撫奶嘴/日本食品級液態活性矽膠,耐高溫120℃,可消毒。
  • 保潔蓋/聚丙烯,耐高溫100~120度,可消毒。


?

請依寶寶發育,選用不同階段的bab培?安撫奶嘴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依寶寶發育,選用不同階段的bab培?安撫奶嘴S(0~6月)、L(6月以上)



bab培?安撫奶嘴

圓形



創新研發與母親乳頭相近且最富彈性之安撫奶嘴,軟硬適中,益於寶寶牙齦正常發展。



bab培?全矽安撫奶嘴

拇指型

【森森購物推薦心得】


拇指型乳首特殊造型,兼具舌部按摩與安撫神經雙重作用,更符合寶寶口腔的吸吮動作。



Bab培?PP安撫奶嘴

雙扁型



高級活性矽膠材質安撫奶嘴,極好韌性,不易破、更耐用,觸感柔嫩富彈性,益於寶寶乳牙正常發展。

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創新研發出與母親乳頭相近且最富彈性之安撫奶嘴造型,軟硬適中,益於寶寶牙齦正常發展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uuu67uu26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